25-11-2010 13:42

1125 laksou 1
【记者会】大马创作歌手陈威全婚后回马出席周六的《娱协奖》,在专辑记者会上,陈威全表示《娱协奖》后将会和老婆去度蜜月,坚持不进行婚前性行为的他,现在终于「合法不避孕」!养成爱吃早餐的他,不排除日后在台湾开早餐店!

宣布结婚的同时,陈威全也推出他的创作专辑,高喊已《再见,单身》。婚后首次回马的他,并未带着老婆同行,他说:「因为她是上班族,所以不能请太多假期,《娱协奖》的隔天,我们就飞去洛杉矶以及纽约度蜜月,然后会去我一直很想去的迪士尼。」

谈到若在《娱协奖》有获奖,想如何和老婆庆祝,陈威全表示:「我希望叫她煮一顿饭给我吃,因为通常都是我在煮早餐,她只煮过一次。,我之后也有买书来看,认识多一些材料。」他还透露未来有机会开早餐店,「有人问我不做音乐要做什么,所以我已在计划我的第二春事业,因为我喜欢吃早餐,有时我睡晚了就会很失望。」

儿子是大马人或台湾人

至于坚持婚后才进行性行为的他说:「因为最大的动力是尊重女生,希望那是结婚后最好的礼物,当然有时候我也想要,也有冲动,但我觉得结婚后(进行)比较好!」在处于「合法不避孕」的情况下,陈威全表示会尽量努力「造人」,但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至于会是大马人还是台湾人,他则说:「是流着大马人的血,但我还不知道(大马还是台湾生产),要请教曹格。」当知道马来西亚人的福利比较好时,他直言自己是沙巴原族民,未知他会否为了福利而选择在大马「造人」呢?以结婚为前提而拍拖的他说:「我觉得男生应该是可信的,她(老婆)也知道我是要结婚的。」

陈威全:我是马来西亚人

陈威全在记者会一连自弹自唱创作歌曲外,还带来一曲《Setia》,随后并说:「我是陈威全,我是马来西亚人,相隔5年才发片,经历了很多事情,我还没忘记我要做的事情,对音乐的坚持。」

对于为何选唱《Setia》,陈威全说:「因为常有人问我生小孩会是大马还是台湾人,我很光荣我是大马人,我在这里吸收养分没这里是我的根,谢谢大马媒体没有忘了我!我也学会珍惜,因为我在台湾跌倒过,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

在台湾的5年生活里,陈威全坦言很害怕回家。他说:「因为他们会问我几时发片,所以我很怕回家过年,安娣安哥会问我有没有看到吴宗宪,第一年他们知道我还没发片,他们会体谅,但接下来几年他们会觉得『你在做什么?』,现在出了专辑算是对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

林英鹏 报道

1125 laksou 2 

陈威全表示在台湾曾因为胃酸逆流的关系,影响声带长茧,让他感到痛苦的同时,也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1125 laksou 3

演唱写给言承旭的《在KTV里说爱你》后,他表示要感谢言承旭的影响力让他的部落格瞬间爆红,私下会给言承旭、曹格、方炯镔等艺人祷告和传简讯。

1125 laksou 4

Suki刘纾妤和李乃刚也到场给陈威全鲜花,Suki还慨叹陈威全早婚,并赞他勇敢表示自己已经结婚,陈威全则愿意介绍教会的教友给Suki认识。

 

新聞來源:http://www.laksou.com/?m=enter_more&id=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