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oriental daily.jpg 

(吉隆坡28日訊)戴佩妮在娛樂協獎上大放異彩,一人獨領風騷攬走8項大獎,讓伍冠彥氣得酸溜溜;「壞人」阿鑌單飛後亦有好成績,以5獎排在佩妮之後;梁靜茹雖沒出席,亦抱走4個半獎;陳威全的創作亦備受肯定,一口氣抱走3獎,而音樂人彭學斌亦不弱,4首金曲皆受肯定,再加上獲頒「傑出表現獎」,是最風光幕後人;而自資出唱片的張智成奪得2獎,領獎時不禁落淚。有人歡喜有人愁,符瓊音、李桀漢、劉紓妤、王明麗、劉界輝、友弟、林必媜、詹雪琳、V、湯小康、陳詩莉、張祖誠、張起政等,則坐冷板凳4小時,空手而歸!

由娛協(聯邦直轄區娛樂新聞從業員協會)主辦,萬能榮譽呈獻,Red Box & Green Box和CMG全力支持和贊助,雲頂名勝世界為場地贊助,Canon和Station One聯合贊助的《2010娛協獎》,11月27日晚上8時在雲頂隆重引爆。

當晚除了頒獎,歌手亦有不少感性與爆笑的台詞及場面。由infi 9(劉界輝、郭小溦、李幸倪、林一心、凌加崚及V)帶來的歌舞演出,帶出陽光活力,有的彈吉他、吹奏色士風、彈鍵盤及打鼓,和戴佩妮Crossover一小段熱舞,掀起現場熱烈氣氛。

貧血事件搬上台

由阿牛、林靜苗、許亮宇、李俊傑帶來的歌舞劇《娛樂圈貧血事件》,通過搞笑的劇情,講述由3人組成的團體「Low Ba Jet」開記者會,怎知碰上大牌歌手光良亦同日辦活動,導致沒記者出席記者會,又沒人找他們演出,帶出當歌手背後的辛酸和無奈。

阿牛亦扮《初戀紅豆冰》里的Botak、阿苗扮打架魚,許亮宇則扮演華仔及阿炳;李俊傑最搞笑,反串女神卡卡,還帶來一小段女神卡卡的舞蹈,熱翻全場。

感性篇:易桀齊好友扶持

張智成上台領獎,感動流淚地說:「放棄(指音樂)是過去愚蠢的事,我很怕沒機會上來!」

易桀齊:「2003年寫了《千里之外》,我就不再寫歌,因為覺得沒有意義,後來碰到伍冠諺和戴佩妮述說這行的得與失,才讓我重新站起來,希望娛協獎不要放棄我們。」

搞笑篇:阿牛爛英文笑翻天

阿鑌向陳威全擱狠話:「你不應該把《我愛他》賣給丁噹唱,害我的《好人》只能拿銀獎(最受歡迎K歌獎),我不要跟你好了。」他還為在檳城酒店遭竊的林宇中致歉,搞笑地說:「我代表檳城向你道歉。」

最有笑點的頒獎嘉賓,非阿牛莫屬。阿牛與雲頂代表一起頒獎,被逼講英文,一口破英文訴說自己Sing Sing Sing Many Year(唱了很多年),轉往拍電影,卻無法拿回80萬娛樂稅,讓全場笑翻了!

 

新聞來源: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25kt096316Kl00zc14Ie15aF2nl99G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