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李凱莉
攝影:張智紋

分享會
★日期:19/12/2010 
★時間:5PM
★地點:Sense Cafe,Puchong IOI Mall
★事項:陳威全音樂分享會

 

1220 chinapress.jpg 

陳威全把父母帶到台灣,實行一箭雙鵰哪裡都不得罪,是明智的做法!

陳威全否認婚姻是墳墓,聖誕節變二十四孝女婿!

還有幾天就是聖誕節,陳威全在音樂會上談到聖誕節,表示自己小時候的“聖誕老人”就是爸爸,他說:“小時候爸爸常對我說,阿Chuan,你把襪子掛在門口,第二天就會有禮物了,隔天真的有禮物,后來長大了才知道那是我爸爸。”

但他接著說:“所以我結婚后就很頭痛,不懂要買什么給老婆!其實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只要好好跟岳父岳母相處就好了,像我在這次的聖誕節,打算帶我的父母一起到台灣去,大家一起吃飯,這樣就不會偏心了!”

曾多次想放棄做音樂

陳威全這趟回馬為自己的唱片宣傳,但老婆就到韓國去了,他坦言老婆“不見”了幾天,讓他超想念!他說:“她去韓國,這幾天都打不到電話給她,但明天她就回台灣了,我們就可以見面啦。”

陳威全在音樂會上除了唱歌,也與粉絲分享過去在台灣的經歷,他還自爆曾經有很多次想放棄做音樂,但幸虧姐姐告訴他才華是上帝給的禮物,他不想浪費,所以才堅持到今天!

他還說自己當初到台灣時連辦居留證都有問題,但他堅持不懈,說一年內一定要有至少6首歌讓其他歌手發表,結果一賣就賣了20幾首!他也說5年前看到的粉絲今天也有來捧場,還有粉絲拿著陳威全第一張EP,眼尖的陳威全見到還一臉驚訝!

當天陳威全也宣布他個人的后援會即將成立,還在現場陰招拉攏歌迷,他說:“大馬后援會正在招募會員,大家可以留意我的facebook,不然挖別人的歌迷過來也可以!”

他在音樂會上也搞笑講“月球語言”,在唱《Fly Fly Fly》時有一段是亂哼不知名的語言,哼完后陳威全問:“怎樣?你們還有其他星球的語言想要聽嗎?”呃……莫非陳威全會講火星話?

 

新聞來源:http://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2-21&sec=entertainment&art=1221en07.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