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sinchew 1.JPG

陳威全感恩許多在他推出第一張創作專輯時,就給予他支持迄今的歌迷朋友,在音樂會上也正式宣佈招攬大馬後援會會員。(圖:星洲日報)

1220 sinchew 2.JPG

陳威全在台灣的校園巡迴演唱,發現自己原來沒有比別人慘,他在鼓勵年輕人之餘同時也在提醒自己不要放棄。(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20日訊)難得返馬的陳威全,昨天傍晚在IOI Mall Sense Cafe舉辦一場隨性的音樂會,他感性的述說19歲迄今的經歷,雖然只是短短六七年的時間,他卻已完成了人生中的多項大事,包括結婚;他感慨身邊很多朋友在這幾年的離世,卻也因為他們的離去,提醒了他更加懂得要把握人生和恩賜的才華;他用自創的“月亮語言”自由的高唱《Fly Fly Fly》,讓大家見識他的大膽創意。

攜帶父母到台過聖誕節

這場音樂會是陳威全今年在大馬辦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他就帶著父母一起到台灣共度結束單身之後的首個聖誕節。他說,長大之後才知道父親就是小到大把禮物放在自己襪子的“聖誕老人”,而結婚之後讓他更加清楚知道要很有智慧的去處理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我不能偏心,所以今年就帶父母過去台灣過聖誕,跟岳父母一起吃飯慶祝。”他返馬宣傳,太太則去韓國出差,數日不見,讓他牽腸掛肚,隔天就要返台的他,開心的說:“明天終於可以跟太太見面了!”毫不掩飾自己就是一個沉溺在幸福之中的男人。

音樂會進行中途發生一小插曲,有位路過Sense Cafe的老奶奶,被魯莽的路人撞倒,當場跌坐在Sense Cafe外,她即場放聲大哭,驚動了正在演出的陳威全及現場歌迷,讓演出一度中斷,還好老奶奶最終無恙,讓台上的陳威全也安心下來,繼續與大家分享他的心情及音樂。

聖誕節將降臨,陳威全特別在這個感恩的季節向曾經鼓勵、支持及幫助過自己的每個人一一道謝;在演唱應節的《愛的聖誕》讓他想起已逝世的第一位宣傳,“那年我剛在電台唱完這首歌曲,我跟她抱著痛哭……這幾年很多朋友都不在了,我覺得每個人的離開都給了自我很大的提醒。”他多次想放棄音樂,但姐姐在他14歲時就已經告訴過他:這是上帝賜予你的這份禮物,所以讓他不想放棄這份禮物,反而現在更懂得珍惜。

感恩音樂參與別人夢想

虔誠的陳威全向上帝祈告,寫下“留在台灣做音樂、要寫6首歌給在線上的6位歌手,以及讓家人放心他做音樂”3個心願,並在2008年心想事成,成就了這些心願,“上帝不會馬上就讓這些願望實現,祂告訴我有很多的可能性。”他感恩能用音樂參與別人的夢想,因為一個人能唱的可能只有10張專輯,但別人卻可以唱他的100首歌曲,“這是一種傳承”很多人都問他與其他創作歌手有甚麼不同,他說“不同的是我的經歷”而且若非有這些經歷,未必會有今天的陳威全,“這些經歷給了我很多生活和音樂的養份,而這些挑戰也幫助我成長,找到我的個性。”

在是日的音樂會上,他特別重唱之前寫給言承旭、梁文音和丁噹的《在KTV說愛你》、《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勇敢》、《我愛他》,並特別獻唱收錄在專輯中、悼念一位在車禍中逝世的好友的《淚光》,“當年我有機會到台灣發片,他說了一番鼓勵我的話,要我好好珍惜這個機會……但我到台灣半年卻接到他在車禍中逝世的消息,心裡很難過……”在對方女朋友的要求下,他寫了這首《淚光》來懷念對方,“每次我想要放棄時,都會浮現他對我的支持畫面,這是寫一段得不到的愛情,但卻是真切的寫出我對他的懷念。”

 

新聞來源:http://ent.sinchew-i.com/node/2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