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刚在9月19日完婚的陈威全渴望当爸爸,开心婚后可以合法不设防,希望“极速”当老爸! 

刚在斗湖完成婚宴的陈威全,婚后继续投入新专辑《再见,单身》的宣传行程。问他新婚生活如何,陈威全开心地说:“我以前习惯一个人睡,可是现在身旁多了一个人,有点不习惯。还有,生活模式也必须变成两个人,还在适应期。”可是,话虽这么说,可是陈威全在访问中洋溢着甜蜜感,即使隔着电话都feel得到。 

问他想不想当爸爸,他笑说:“好啊,现在有的话会很开心!”问他是否开始“不设防”,陈威全害羞默认说:“合法不设防啦!” 

“想当爸爸想到发烧的陈威全,竟曾异想天开生6个小孩,却反被老婆伍珍仪(Jenny)酸说:“我可以帮你生6个小孩,我躺在床上不下来就好啦!”陈威全之后才说:“越多(小孩)越好啦!” 

他本人已确定会出席11月27日的《2010娱协奖》,有《我不是你想象那样勇敢》、《我爱他》、《草戒指》及《失眠》4首歌曲入围十大原创歌曲(海外组)的他,不讳言很想得奖。 

“能得奖会很开心,其实能入围也很开心了。”2004年开始参与《娱协奖》的他,表示一直都在海外努力,所以希望在大马得到奖项的肯定。”至于会不会带老婆一起走星光大道,他却笑笑说还不确定。 

《我爱他》版税最高

这4首入围歌曲无论在台湾或海外反应超好,问他哪一首歌的版税最高,陈威全立刻辩护说:“不会很多钱啦,这里的经济很不景气。”之后,他才婉转表示:“《我爱他》是比较多人注意到的。” 

这次发片,陈威全表示好友方炯镔及戴佩妮鼎力相助,让他超感动:“他们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拍MV时我问他们,他们就立刻问回公司乔时间,而且还是义气相助,一分钱都没有收!” 

访问结束前,陈威全还问现场有多少位传媒,当他知道大概有10位记者时,就很惊讶地说:“这么多啊!”之后,他才补说:“其实我在台北一直都很留意大马媒体的报道,看看大家会不会偶尔提起我,因为我真的很想让身在大马的家人看见我的努力。不管如何,我都会为音乐继续努力!”

新聞來源:http://www.nanyang.com/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_articleDetail.asp?type=E&ID=187486&sID=7&c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