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sinchew.jpg 

陳威全表示,沒機會發片的那幾年,他在台灣一直很努力。“我常會上網留意看大馬報導,看大家可會不小心提到我,也希望我的努力能讓大家看到。”(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30日訊)新婚快樂的陳威全想生6個小孩,結果被太太Jenny大吐槽。

問陳威全現在是否不設防?讓他先是傻笑並乾咳,最後才大方表示,“現在合法啊,所以不用設防!”他表示出席了11月27日的《2010娛協獎》,才會於29日飛往紐約度蜜月。到時可會帶漂亮老婆一起走星光大道?“我會帶她出席頒獎典禮。一起走星光大道啊?我還沒問過她哩!”

仍沉浸在新婚喜悅中的陳威全,人在台北為新專輯《再見.單身》接受大馬媒體越洋訪問,全程處於亢奮狀態。

說到生兒育女的計劃,他表示,“越快越好。”不過,他曾向太太表示想生6個小孩,結果被太太吐槽說,“6個?誰幫你生啊?那我直接一直躺在床上,不用下來好了!”

他表示,終於忙完婚禮後,讓他松了一口氣,現在終於可以專心宣傳專輯和寫歌。“我結婚那天真的很緊張,一直忘東忘西的。我以為忘了電話、皮夾還有紅包封,原來都放在我的袋裡。”

新婚生活沒以前自由

他表示現在還在適應新婚生活,“因為我以前習慣一個人睡覺,現在旁邊多了一個人,所以沒辦法睡好。現在不管出門還是怎樣,都要一起回家,沒以前那麼自由了。”問他接下來寫的歌曲,是否都以甜蜜幸福為主?“不一定耶!可能會更傷心,因為我現在比較不自由嘛!哈哈。”他透露以後會寫更多主題性的作品,希望很快讓大家聽到他最新的創作。

有獎拿就好

說到他以梁文音演唱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神木與瞳《草戒指》、丁噹《我愛他》和Suki劉紓妤《失眠》入圍《2010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20強,問他最希望哪首歌得獎?

他表示,“應該是《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和《我愛他》吧!但有獎拿就好了。

因為我在外地很努力,所以特別想得到大馬朋友們的肯定。我2004年就以音樂人身份參加娛協獎,那也是我在音樂上的一個開始。”

問他哪首歌曲的版稅收得最多?他笑說,“我收得不是很多啦!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嘛!但比較被人留意到的歌曲,應該是《我愛他》吧!”

→陳威全表示,沒機會發片的那幾年,他在台灣一直很努力。“我常會上網留意看大馬報導,看大家可會不小心提到我,也希望我的努力能讓大家看到。”

新聞來源:http://ent.sinchew-i.com/node/2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