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chinapress.jpg

陳威全笑稱結婚后失去自由。

覃小萍越洋電訪

(吉隆坡訊)沉醉在新婚甜蜜氣氛的陳威全,雖然這邊廂向記者“申訴”失去自由,另一廂卻要求太太為他生育至少6個小孩,讓新婚太太抗議直呼“那我可以不用下床了!”

陳威全和太太伍珍儀(Jenny)剛于週一在家鄉斗湖辦理注冊手續,週三已返台繼續《再見,單身》專輯宣傳工作。他接受大馬平面媒體訪問時難掩心中的喜悅,劈頭就笑說:“Tuan-tuan dan puan-puan,我是陳威全。”

他笑稱自己目前仍在適應當中,“我以前都習慣一個人睡,現在旁邊多了一個人,令我沒有辦法睡好,而且現在出門或者回家都要一起,就沒有那么自由了!”至于以后寫的歌曲會否也充滿著幸福感覺呢?

“這不一定啦!因為不自由了,可能會寫得更傷心。哈哈!其實有了不一樣的體驗,就會有不同的東西出來。”他還爆說注冊當天緊張得忘東忘西,一時以為沒帶電話,一時又以為沒拿皮夾和紅包,“從斗湖回來台灣之后,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終于可以專心創作和宣傳唱片。”

婚后變活潑

詢及何時計劃生小寶寶,他笑答:“越快越好。我也蠻期待有一個家。當然自己要先做好準備……不過如果現在有了也不錯。”記者追問他如今是否已不設防,他聽罷哈哈大笑,說:“我現在是合法可以不防。”

他披露希望能擁有6個小孩,“可是我老婆說‘誰幫你生啊?我干脆睡在床上就好,不用下床了’!”語畢自己已忍不住爆笑,之后聽見記者竊竊私語,還好奇的問道:“你們講什么?我也要聽。”看來走進婚姻生活的他連性格也變得活潑了許多囉!

1127偕妻出席《娛協獎》

陳威全表示他將偕同太太返馬參加11月27日的《2010娛協獎》后,于29日才飛往紐約度蜜月,“我會帶她去參加頒獎典禮,但星光大道還沒有問過她要不要一起走啦!”

他笑說自己“小時候”就已經參加《娛協獎》,而對在海外打拼的他而言,能獲得馬來西亞朋友的鼓勵和獎項肯定是非常重要。他今年便有4首作品《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我愛他》、《草戒指》和《失眠》入圍海外組。

記者笑問他哪一首作品賺得最多版稅,他馬上笑說:“不是很多而已……現在經濟不景氣,但是4首歌之中以《我愛他》比較能被大家注意到。”

 

新聞來源:http://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0-01&sec=entertainment&art=1001en09.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